司命九怀

不能说的秘密

第二十二章

Becky全都想起来了,道:“那是降头门里那些虚伪的小人逼我的!”那时候Freen中了绝降,她虽然救了Freen,但Freen的身体快速的衰败下去,她恨透了降头门里的那些人,开始炼制各种降头,屠杀那些降头师,后来...Freen的身体还是撑不住了,她翻遍了书籍都没找到能复活Freen的方法。

 

与此同时,因为她的屠杀,那些降头师请命,国王颁布命令,对她进行全方位的围剿,她用秘术将Freen送去轮回,自己也带着记忆和法术重新投胎,为的就是找到Freen,和Freen再续前缘。

 

“我一直很好奇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选择复活Freen?”希其实对这个事情一直都很不解,因为她就是根据Becky前世留下来的密卷,准备复活年。

 

Becky想到希真的按照她写的那些内容准备对死人进行复活,嗤笑道:“当时所有人都觉得我有能力复活她,但我翻遍了全部的密卷都没有寻到复活的法门,知道为什么国王会下令吗?因为国王也想要可以复活的法门,这样他就可以永生,所以,我根据各种密卷写了一个复活的法门,不过这法门复活的不过一具躯壳,内里的灵魂可就说不准是哪具了。”

 

“不!不可能!你在骗我是不是!”希似乎被Becky的话刺激到了,起身抓住Becky的手腕吼道。

 

Freen起身正要将希的手从Becky的手腕拿开,只见Becky抬手一敲,希的手松了开,手臂以一种诡异的速度一瞬间变得淤紫,有血珠沁出,Freen一脸复杂的看着Becky,道:“你还是那么厉害。”

 

希却是直接进入癫狂的状态,也不在意自己手臂中降,直接对着Becky开始发动攻击,Freen也一瞬间进入战斗状态,将包里的符咒全都拿出来,对着希使去。

 

Becky叹了口气,拿出Freen给她的降头针,在两个人都没注意的时候扎在了希的后颈,咬破手指,对着希的额头一点,口中念着经咒,只见希的目光渐渐呆滞,Becky收回手指,希瞬间倒地。

 

Freen看着地上的希,如果是她来的话,也要耗上很久才能解决希,但Becky出手只是一针一点,就把希解决了。

 

“她没死。”Becky伸手抚上Freen的背,道:“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还是说一开始你带我回家就是因为拥有那些记忆?”

 

“是我们从普吉回来的时候知道的,有人给你下了绝降,那降头落在我身上,我解开降头的时候,就多出了很多记忆。”Freen手指抵着眉头,道:“爱上你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们的过去,不过我在弥留之际说过下辈子换我来保护你。”

 

Becky环住Freen的腰,道:“你做到了。”

 

Freen回抱住Becky,道:“我们不要再碰降头了,就作为普通人好好过完这一生好吗?”那些回忆太惨烈,当时针对她们是以降头门不准师徒恋为名,实际上是那些人嫉妒Becky的成就,也觊觎Becky手中的那些密卷,想把Becky从神坛上拉下来,瓜分Becky手中的密卷,以为Becky会和他们谈判,到时候只要让Becky交出密卷就好了,谁知道,Becky直接叛出降头门,最后更是一把火烧了绝大部分的密卷。

 

“当然了,我快开学了,我们去英国之后就不要回来了。”Becky想到上一世的经历也很疲倦了,不过还好上天又把Freen送回了她身边,道:“我们去看看你师父的尸体吧!她如果真的按照我那个密卷上的操作,现在你师父应该已经是一具行尸了。”

 

两人从希身上找到钥匙,来到地下室,打开门就见一个被锁链捆在床上的行尸,Freen上前查看,那行尸还在挣扎,Becky看着那看不出面容的行尸,道:“这是你师父吗?”

 

Freen摇摇头,道:“不像,而且这面容全毁,根本看不出来。”想到那希准备做的事,心里升起疑虑道:“刚刚我检查希的身体,没有从她身上看到蛊虫,用蛊和密宗法术的人应该另有其人。”Freen揉了揉眉心,本来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,可现在看来谜团更多了。

 

突然一阵烟雾传来,Freen一凛道:“不好!”拿出一枚符纸贴在那行尸的头部,牵起Becky的手往外跑。

 

刚从地下室跑出来,只感觉浓烟铺面而来,捂住Becky的口鼻,将人推向窗边,发现窗户已经被从外面锁死,周围也没有趁手的工具,Becky还没来得及破窗,Freen握紧拳头用力的向窗户砸去,窗户砸破,Freen的手也已经血淋淋。

 

两人从窗户翻了出来,躺在地上大口呼吸着空气,待两人缓过来一些,听到远处已经响起了警车的声音,Freen拉起Becky离开了房子附近,她不想被警察堵在这里,又要解释发生了什么。

 

两人回到家,洗过澡换好衣服,Freen热了杯牛奶给Becky道:“现在看来希只是一个棋子,线索全断了,泰国境内懂密宗法术的,我从未听过。”

 

“那你之前跟随哪个师父学习的,可以去问一问。”Becky建议道。

 

“我那几个师父都不在泰国,当时也是师父请他们过来泰国教我,好像是因为他们欠了师父什么人情,否则他们是不会来的。”

 

“既然另有其人,那目标还是我们,他们总会出来,现在你也不用担心我了。”

 

“怎么可能不担心你,我们好不容易又能在一起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”Freen想到那些画面,就忍不住发抖,眼眶也红了起来。

 

Becky环住Freen的腰,窝在Freen怀里,道:“你不会再失去我了。”

 

Freen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接通,那边传来Nam的声音道:“Freen,救我!我在...”话还未说完手机便被挂断了,Freen再打回去就变成了无法接通。

 

Freen感受了一下,她送给Nam的符并没有被破掉,那是什么呢?不过现在也没有时间给她思考,对Becky道:“Nam出事了。”

 

Becky立刻起身,道:“那我们快走。”说罢两人出了家门,Freen一路飞车到Nam租住的公寓楼下,两人一上楼就闻到一股腥臭味。

 

Freen暗叫‘不好’,快步到Nam的房门口,味道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,Freen拿出符纸甩在门上,然后一脚踹开房门,屋内一片狼藉,一团黑雾裹着Nam的手机在沙发上。

 

Freen伸手在空中画着符咒,就要对那黑雾打去,Becky却快Freen一步,只用手一挥,那黑雾便落在Becky手中,Becky拿出那手机,只见还在通话中,那边传来尖锐的男声,道:“想救你朋友就来XX路的废弃仓库,只有你们两个人来,不要想报警,你也是降头师,应该明白,我们想弄死一个人不留下证据太容易不过了。”

 

说完不等Becky和Freen说话,那边便挂断了电话,Freen没有急着去找Nam,既然那人的目标是她们两个人,就不会现在把Nam怎样,她在房子里检查了起来,她想知道对方用了什么手段控制Nam,如果只是小鬼,Nam不会那么害怕,而且对方如果用降头术,那她给Nam的符就会第一时间破掉,那人一定是知道Nam身上有她留的符,既然知道,要么就是很了解她的人,要么就是和Nam关系非常密切的人。

 

Freen检查门窗时,发现墙上有一条阴湿的线穿过墙面,地上还有粘液,戴上手套摸了一下粘液,放在鼻子下方闻了闻,道:“是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