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九怀

不能说的秘密

第二十章

两人这天接到了Nam,然后找了一家小店吃饭,这些天两人都没有把这边的美食吃遍,只感慨华国的美食是真的多。

 

“腾冲这里的翡翠毛料基本上都是从缅甸进口,再由腾冲集散,所以这边的毛料品质还是有保障的。”Freen说道:“一会儿你们是先去酒店休整一下还是我们直接去翡翠交易市场?”

 

“直接去吧,我不能在华国停留太长时间。”Nam这样说,几人便决定吃完饭就直接去交易市场看毛料。

 

一进交易市场就好几个人围上来,道:“你们是买毛料吗?我家的毛料非常好,都是老坑出的。”

 

另一人道:“别听他瞎说,谁不知道整个交易市场我们家才是最大的毛料商?我们家的毛料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

又一人道:“我家才是最好的,他们根本比不了......”

 

那些人各说各的,Freen几人也听不懂,但是大概意思也能猜到,无非是拉客,Becky看向落在那群人最后面的一个有些微胖的中年男人,道:“带我们去你家看看毛料。”

 

那男人受宠若惊道:“是说我吗?”

 

Becky点头,道:“就是你。”

 

周围的人骂骂咧咧散开,那男人上前笑道:“你叫我老李就行,我们家的毛料没有他们那么多,但是我不做坑人的事,毛料都是没开过窗做过假的。”

 

Freen知道Becky这是选了一家,道:“你怎么选了他?”

 

“那些人都不太老实,这个人很老实。”Becky根据她这么多年看人的经验道。

 

几人跟着老李进了他的店铺,向里走去,通过一个狭窄的过道,里面是一个很大的仓库,老李搓搓手,道:“这里都是我家的毛料,你们可以去看看。”说着又推过一辆推车道:“选好的放到这里,货架前都有标价,不同区域的毛料价格不同。”老李给几人解释着。

 

Becky将老李的话翻译给三人听,Nam对Mind道:“你可以去选几块开着玩。”

 

Mind摇头,道:“我对这个东西没有兴趣。”

 

“那你在这边等我们吧,我和Freen去选毛料。”Nam说完推着推车和Freen向里走去。

 

Becky刚要跟上去,就被Mind拉住道:“你去做什么?不是让我们在这里等着吗?”

 

Becky翻了个白眼,道:“那是让你,不是让我,我要跟着我未婚妻,你别拦着我。”说着掰开Mind的手,追了上去。

 

Mind想了想也跟了上去,她觉得要是Becky去了,她没去,万一Nam生气了就麻烦了。

 

Freen拿着专用手电筒,蹲在地上挑选着毛料,选好后还不等Freen动手,Becky就上前搬到推车里,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,Nam有些羡慕,再看看身旁这个...好吧,除了人傻了点,但是也很好了。

 

很快Freen就挑了一车毛料,Nam让Mind再推一辆推车过来,Freen继续挑选着,最后挑了三推车毛料,老李给算完价格,道:“要不要开?”

 

Nam摇头道:“不开了,运回泰国再开。”她不想在这边开毛料,一旦开出好货,整个交易市场都会瞬间传遍,她明天再出来看毛料,那些毛料商人肯定会抬高价格。

 

Becky告诉老李不开之后,就让Nam找人过来运毛料,Nam的人过来运走毛料,就和Mind先回酒店休息了,Freen则是还想逛一逛,两人又继续在交易市场里逛着,Freen挑了两块毛料,付完账也没开。

 

两人回了酒店,Becky拿着Freen买的毛料,道:“我买了解石机,让人运到我们新房子的地下室了,以后你买的毛料我可以给你解。”

 

“你会解?”

 

“可以学一学。”Becky突然想起一个人,道:“对了,我认识一个比司昆还厉害的雕刻大师,以后你的翡翠可以让她雕刻。”

 

“是谁啊?”Freen好奇道,比司昆还厉害的雕刻大师,她想不到还有谁。

 

“安妮塔。”

 

“竟然是她?”Freen是真的惊讶了,安妮塔是享誉世界的雕刻师。

 

“嗯,我从小看着她雕刻长大的。”Becky摸摸鼻子,记忆里那一双手不停的雕刻着,道:“她是我爸爸的好友,她很喜欢我,总是让我看她雕刻,给我讲她的作品。”

 

Becky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接通,那边传来Richie的声音,道:“Becky,你猜猜我在哪儿?”

 

“无聊。”说完Becky挂断电话。

 

“是谁啊?”Freen听Becky的话感觉应该是Becky认识的人。

 

Becky还未回答,手机铃声又响起,Becky直接挂断,Richie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看着司机道:“你说Becky为什么挂我电话?”

 

那司机心里想着‘Becky小姐最讨厌这种幼稚的游戏,你还非要让她猜,不挂你电话挂谁的?’嘴上道:“少爷,这个我也不清楚,也许是她有事比较忙吧。”

 

Richie想了想道:“你确定她住这里?”

 

“是的少爷,Becky小姐和她的未婚妻住这里。”

 

“未婚妻?Becky已经求婚了?”Richie觉得Becky这进展也过于神速了。

 

“那就不知道了,反正Becky小姐是这样说的。”

 

Richie整理了一下衣服,道:“你去停车吧,一会儿把房间开了,我先去找Becky。”说完推门下车,进了酒店。

 

Becky将手机收起,道:“骚扰电话。”

 

“这样啊!你下次不要接了,万一是诈骗电话怎么办?”Freen想起新闻报道的被电话诈骗的案例,担忧道。

 

“好,我听你的,下次不接了。”Becky应下,不再继续这个话题,道:“一会儿去小吃街吗?”

 

“可以啊,问问Nam她们去不去。”

 

两人正说着,敲门声传来,Becky突然想到刚刚Richie让她猜他在哪里,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,走到房门口,道:“哪位?”

 

“Becky!是我!你亲爱的哥哥!”Richie一听就知道是Becky的声音,兴奋道,他已经很久没看到Becky了,之前以为Becky出事人不在了,他哭晕了好几次,差点拿刀剁了他们那个好堂姐。

 

Becky有些头疼,道:“你怎么来华国了?”

 

“Becky你开开门,让我进去再说嘛。”

 

“Becky?”Freen从房间里出来,道:“怎么了?是谁啊?”

 

“是...”Becky还未说完,Richie听到Freen的声音,在外面大声说道:“你就是我妹夫吧?我是Becky的哥哥!”

 

Freen被Richie的这句妹夫弄的红了脸,小声对Becky道:“真的是你哥哥?”

 

Becky点点头,Freen道:“那你让他进来吧。”

 

Becky无奈的打开房门,Richie张开双手上来就要拥抱Becky,Becky向后一躲,道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 

Richie没抱到Becky,转而向Freen走去,伸出手,道:“你就是我妹妹的未婚妻,我未来的妹夫对吧?”

 

Becky挡在Freen身前,道:“你把手收回去。”

 

“小气鬼。”Richie嘟囔道,转身坐到沙发上。

 

Becky看出Freen的不自在,道:“你先回房换衣服,一会儿我们去小吃街。”

 

Freen对Richie不好意思笑道:“那你们先聊着。”说完回了房间。

 

“你怎么找到这儿来的。”Becky双手环胸道。

 

“我问的Nam,就是你未婚妻最近走的很近的那个珠宝商。”Richie打量着这个酒店内部装修,道:“怎么没住我们家族参股的酒店?这有些简陋。”

 

“这家也不错,Freen不太习惯,要一点点适应。”Becky问道:“你空手来的?”

 

“什么?”Richie不解道。

 

“你第一次见我未婚妻都没什么表示吗?”Becky眼睛打量着Richie,道:“空着手不太好吧?”

 

“你还真是向着她,我要说没有准备礼物,你是不是要把我赶出去?”Richie看着Becky那冷冰冰的脸顿觉牙疼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