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九怀

不能说的秘密

第二十一章

Becky再醒来,入目是熟悉的环境,Freen就坐在窗边翻看着书籍,阳光打在Freen身上,Becky只有一种感觉,岁月静好,但她们刚刚明明是在那龙婆通的休息室啊,怎么又在家了?难不成是她在做梦?

 

Becky从床上坐起来,Freen听到声音,合上书籍,起身拿了一杯水过来递给Becky,道:“喝点水。”

 

“我怎么了Freen?”Becky想知道,她究竟是做梦,还是又丢失了一段记忆,道:“我记得我们是在龙婆通的休息室里。”

 

Freen想到Becky晕倒之后,她叫来她的师兄们处理了那边的事情就抱着Becky回来了,她还没想好要怎么和Becky说,Becky已经发现自己出现了问题,但有些事她并不想Becky知道。

 

“确实在龙婆通的休息室,你突然晕倒了,我检查之后才发现你被蛊虫咬了一口,替你解了蛊之后就带你回家了。”Freen小心措辞,希望能不让Becky起疑。

 

“可是我记得当时龙婆通是要对你动手来着。”Becky疑惑道。

 

“是,我用符纸解决了龙破通,你刚好毒发晕过去了,没有看到。”Freen伸手摸了摸Becky的额头,道:“不要想那么多了,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Freen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Becky问道,目光落在Freen脸上,试图寻找Freen欺骗她的证据。

 

“没有,宝贝,我怎么会有事瞒着你呢?”说着Freen将Becky搂进怀里,Becky看到Freen的表情,只能听到Freen的心跳,沉稳有力,叹了口气,知道Freen是真的不会说,只得作罢。

 

Freen知道Becky没有信,但...先这样吧,她没想好要怎么和Becky说,这件事她知道的时间也不长,低头吻了吻Becky的发丝。

 

日料店,两人在等餐时,Freen拿出手机递给Becky,道:“我怀疑那个人在这个地方。”

 

Becky看着手机上的新闻报道,一个村子的人都诡异的死亡,道:“闹的这么大,政府会介入吧?而且那人应该不敢再留在这附近了吧?被发现会立即处决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他一定在这里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,那些人也想不到他会继续在他们的搜查范围内生活,最重要的是看到旁边那座山了吗?那山也是附近有名的乱葬岗,之前政府要清理,已经圈了起来,但因为资金问题,迟迟没动工,所以那边就没什么人会去,正是他炼降最佳地点,而且那山上经常有瘴气,可以培养蛊虫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是谁了。”Becky从Freen的话里提炼出Freen已经知道是谁了,如果Freen不知道是谁,不会这么了解对方的习惯。

 

Freen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道:“嗯,我知道是谁了。”说完叹了口气,神情有些惆怅,道:“一会儿吃完饭我带你去那边,今天如果没意外我们能看到他。”

 

两人到地方的时候警方的人刚离开,Freen打听了一下当地人,道:“大叔,那边是怎么回事啊?”

 

“唉!那个村子里的人一夜间全死了,真惨啊!不知道得罪了哪个降头师,警察来了查来查去也没有什么线索,又离开了,估计也是怕得罪降头师吧!”那大叔感叹道:“你们不是本地人吧?来这里是?”说着警惕的看着两人。

 

“大叔,这是我女朋友,我们是来寻亲的。”说着掏出一张照片给那大叔,道:“这是我阿姨,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,前几天我听说有人在这附近看到过她,就马上带我女朋友来寻了,不知道你看到过她吗?”

 

那大叔拿着照片仔细看着,道:“我知道她,她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了,不过平时都深居简出,跟我们都不怎么说话,总是一个人,我们还以为她没有亲人了。”

 

“她住在哪里?”Freen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。

 

那大叔指着后面一栋二层小楼,道:“就在那栋房子里住,今天还没见她出来,应该在家,你们自己去吧,我就不陪你们过去了。”

 

Freen谢过那大叔,带着Becky向那房子走去,Becky好奇那照片上的人,道:“那照片是?”

 

“是我师父遗物里的一张照片,我师父曾经给我看过,但没说这人是谁,现在也许只有这人能帮我们解惑了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是这个人?”

 

“我师父曾感慨他遇到过一个蛊降双绝的天才,但还是差了点。”

 

两人说着话来到那栋房子门口,Freen轻叩房门,只听房子里传来低沉沙哑的声音道:“请进!”

 

Freen推门而入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那女人,四十岁左右,头发绾起,穿着一身传统的西瓦莱服,拿起茶壶倒了两杯热茶,道:“请坐。”

 

两人行了合十礼后在那女人对面坐下,道:“我是...”

 

“我知道,你是年的徒弟,我叫希,你叫我希夫人就可以。”目光落在Becky身上道:“你来是为了她吧!”

 

“是的,希夫人。”

 

“你们喝完茶就回去吧!你们两个的事我帮不了。”

 

“他在哪里?”Freen虽然是问话,但她很清楚希一定知道。

 

希摇头道:“我不会跟你说的。”说着目光看向窗外,道:“我答应过他,你不该来找我的,他知道你猜到了,只会加快他行动速度。”

 

“他就在这里,希夫人,你这么做也不会让他活过来的。”Freen无奈道:“让他入土为安不好吗?用那些禁术都是要付出代价的,如果他知道,也不希望你这样做。”

 

希握着茶杯的手一用力,茶杯在手里化为碎片,全部扎进手心,血低落在希身上那白色的西瓦莱服上,显得格外刺眼。

 

希抽出一张纸巾,擦了擦手,低声道:“既然你非要挑破,那就留下来吧!我还要感谢你,把她也送了过来,帮我省去了很多麻烦。”

 

“希夫人,即便你将Becky制成法器,做成空行母,也无法为他灌顶,让他复活。”

 

“一般的人确实不可以,但Becky的身体里可是有着上一代降头师的法力,她的法力加持,年很快就会活过来。”希说着似乎想到了年复活后,他们两个双宿双栖,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微笑。

 

Freen听到希把这件事戳破,看了一眼Becky,道:“她如果恢复法力,死的第一个就是你,你不是她的对手,或者说,我们都不是她的对手,你不该试图唤醒她的。”

 

“确实我不敌她,但若是你在我手里,她能为你死一次,就能为你奉献第二次,不是吗?”希诡笑道。

 

Freen目光一凛,冷声道:“那你就试试看,想动她,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!”

 

Becky眉头紧锁,道:“Freen,她说的是什么意思?到底有什么事在瞒着我?”

 

Freen还未说话,希坐直身子说道:“还是我来告诉你吧!在一百年前,你是最厉害的降头师,那个时候你是降头门里人人敬仰的存在。”

 

说着手指向Freen,道:“她是你的徒弟,你对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,而师徒恋本就是明令禁止的,你们只能偷偷相恋,好景不长,你们的感情暴露,门里要求你们断绝关系,你不同意,门里决定对你进行绞杀,为此你叛出降头门,带着Freen开始逃亡。”

 

Becky在希的描述下,一幕幕回忆涌入脑海,希继续说道:“在逃亡的过程中,有人对Freen使用了绝降,你将Freen救回之后,便彻底疯狂了起来,大肆使用禁术,对降头门进行疯狂的报复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