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命九怀

不能说的秘密

第二十一章

“是有这个打算来着。”

 

Richie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给Becky,道:“这是给她的零用钱,你们订婚的时候我会送她一份大礼的。”

 

Becky将卡收起,道:“一会儿我们要去小吃街,你去吗?”

 

“那是什么地方?”Richie好奇道。

 

“一些美食小吃。”

 

“好啊!”Richie一听美食,他要去尝尝,在英国的时候他就很喜欢吃中餐,不是他说英国料理不好,英国料理是真的有些伤胃。

 

Becky起身进了房间,将卡给Freen,道:“密码是...这是哥哥给你的见面礼,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小吃街。”

 

Freen将卡推回去,道:“这个还是不用了。”

 

“给你,你就收着,他有钱,不用替他省。”

 

Freen听言不再推辞,收好卡,笑道:“你哥哥要是听你这么说会不会气到?”

 

“他应该习惯了吧?”Becky有些不确定道:“没事,不用管他,我问问Nam她们要不要一起。”

 

说着打给Nam,道:“你什么时候和我哥哥联系上的?”

 

“你哥哥联系我的,你知道的,我就是个珠宝商,惹不起你们家的人,他联系我,我还能拒绝吗?”Nam顿时就知道Becky是为什么这样问她。

 

“行吧,我们要去小吃街,你们去吗?”Becky知道这件事迁怒Nam也没用,她哥哥要是想知道她在哪里,不问Nam也有别的渠道。

 

“去!”Nam还未说话,Mind的声音就传了过来,Mind从Nam手里拿过手机,道:“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
 

“现在出发,你们下楼吧,我们在门口集合。”

 

Nam和Mind一下来就看到Richie跟在Becky身旁,不知道Becky说了什么,脸色有些尴尬,两人上前行合十礼,和Richie问好,Richie想到刚刚又被Becky嫌弃了,就有些心梗,回礼之后一行人便出发去小吃街。

 

正在路上,Nam就接到电话,缅甸那边已经重新选好的地址,邀请她去参加公盘,Nam说完,Richie就道:“别去了,政府军刚被独立军敲诈了一笔,这次公盘是杀猪盘还差不多,去买原石肯定不会回本的。”

 

顿了顿Richie又道:“Becky,我记得你名下好像在缅甸有原石矿,不行你卖给她一些原石,就别去公盘折腾了,我听说现在两军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,独立军很可能会再次动手,你也不想让Freen冒险吧?”

 

Nam看着Becky眼睛一亮,她没想到Becky竟然在缅甸还有原石矿,Becky倒是在回忆自己到底有没有,她名下的产业实在太多了,拿出手机点了几下,Freen看着Becky手机上出现一张世界地图,上面遍布红点,道:“这是什么啊?”

 

Becky将手机递给Freen,道:“这是我名下产业分布。”说着手指点在缅甸的位置道:“这里应该就是我名下的原石矿。”

 

Freen虽然知道Becky很有钱,但还是震惊了,指着非洲的红点位置,道:“那这里呢?”

 

“金矿、钻石矿还有石油什么的。”

 

Freen吞咽着口水,道:“你别告诉我个地图里的红点全都是矿?”

 

“也不是。”

 

Freen松了口气,觉得还好,就听Becky道:“还有投资的公司、房产什么的,对了,我有转一半到你名下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Freen失声道。

 

“我说我转了一半到你名下。”Becky倒是不觉得有什么,钱对她来说只是一串数字,根本就没有Freen对她重要,全给Freen都可以,只是想着还没结婚,都转给Freen,担心Freen会误会她在逼婚。

 

“我不要,Becky,我不是为了这些才跟你在一起的。”Freen的手指抵着眉心,有些头疼。

 

“我知道,但是你现在不要,以后也是你的,除非你不想和我结婚。”说着Becky眼眶红了起来,道:“你...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结婚了?”

 

Freen见Becky红了眼,忙伸手擦去Becky脸上的泪水,道:“我没有..”

 

Becky瞬间收了眼泪,环着Freen笑道:“那就别纠结这些了,至于你的理想超越苏哈...”

 

“苏哈吗?”Richie问道:“是缅甸政府军那边雇佣的原石鉴定师?”

 

“是。”Becky回道:“Freen的理想就是超越苏哈,成为顶级原石鉴定师。”

 

“恐怕Freen不能实现这个理想了,前几天苏哈被独立军给处决了。”Richie说着观察着Freen的表情道。

 

“什么?”Freen不可置信道:“他...他怎么会?他可是顶级原石鉴定师啊!”

 

“他不愿意受降于独立军,独立军就将他就地处决,以儆效尤。”Richie想到他之前查了Freen的资料,就关注了一下原石鉴定师圈子里的那些顶级鉴定师,道:“其实缅甸那边没有那么重视鉴定师,而且苏哈也没有那么厉害,他只是政府军推出来的一个傀儡,他真实水平也就那么回事,还真的没有你学的那么扎实,认真来说你老师乍颂才是真正的顶级鉴定师。”

 

Freen一直将苏哈当做目标,突然得知苏哈只是政府军打造的傀儡,比苏哈去世更让她难以接受,道:“他真的没有真才实学吗?”

 

Richie点头道:“他根本不懂翡翠,每次出来都是政府军提前安排好,背了稿子的,不过你别难受,我知道,你开出来了帝王绿,司昆已经将那块翡翠雕好了,到时候所有人都会知道你开出了帝王绿,苏哈虽然开出过帝王绿,但是种水没有你开出来的好,到时候你的名字就会一跃而上,在苏哈之上。”

 

Freen摇摇头,道:“我还需要开出一些名贵的翡翠才能让我在这个圈子里屹立不倒。”

 

Becky捏了捏Freen的手道:“慢慢来,你还那么年轻,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 

这件事让Freen失了胃口,Nam也是第一次听说,看来是缅甸政府欺骗了他们。

 

没待几天,一行人飞回了泰国,Becky买的房子也装修好了,带着Freen这几天挑的毛料,进了地下室,这里已经装成了解石室,全新的解石机器,Becky对Freen道:“我先试试机器,你在毛料上画好线,一会儿我开始切。”

 

“你还真的买了解石机器?”Freen以为Becky只是心血来潮,没想到直接装出一个解石室。

 

“当然了,我都说了以后你挑选的毛料都由我来解。”Becky将机器通电,开始试着。

 

Freen将画好线的毛料交给Becky,道:“让你哥哥住酒店会不会不太好?”她想到飞机落地之后,Becky就让Richie去住酒店,然后头也不回的带着Freen回来了。

 

“没事,他一个男生来女孩子家里住不方便。”说着拿过毛料,戴上护目镜开始切割。

 

很快便开了个窗,用水一浇,露出暗紫色的切面,道:“紫色的。”

 

Freen上前拿出手电筒照着切面,道:“种水不错,不知道是不是靠皮,你都解出来再看看。”

 

Becky很快就将翡翠都解了出来,清洗好放到桌子上道:“这个紫真好看。”

 

Freen端详着这块紫色翡翠道:“玻璃种皇家紫。”

 

“很名贵吗?”

 

“非常名贵,皇家紫,是一种浓艳纯正的紫色,它的颜色色调非常纯正,饱和度非常高,亮度中等,因而显出一种富贵逼人、雍容大度的美感,在紫色翡翠中也是百里难寻其一,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,非常稀有。”Freen解释道。

 

“还有五块,我先把这些都开出来。”Becky对翡翠只觉得好看,不会像那些珠宝商那么激动。

 

Becky又将剩下的五块都开了出来,其中三块什么都没有开出来,剩下两块一个开出了冰种福禄寿,一个开出了墨翠,Becky倒是对墨翠很好奇,她还没见过黑色的翡翠,道:“这个在翡翠里是属于什么档次的?”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